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鐵解封與陳時中意見不同 林佳龍:沒交鋒只有溝通


發佈時間:2020/06/0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6:25
林佳龍(右)和陳時中(左)說明安心旅遊5大方案。(圖/中央社)
林佳龍(右)和陳時中(左)說明安心旅遊5大方案。(圖/中央社)

過去雙鐵解封一事,傳出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意見不同。林佳龍今天說:「沒有交鋒,只有溝通」,雙方一直有密切合作。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昨天起大規模解封,台鐵及高鐵也恢復保持社交距離下可以開放飲食或脫下口罩,車上販售部分也在昨天起解禁。

 

林佳龍說,交通部與指揮中心一直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從防疫車隊、防疫旅館,如果沒有指揮中心全力支持,很難推動得這麼順利,政府是同一個團隊,台灣防疫能成功,最大的關鍵就是團結,中央、地方、部會、公私部門、民眾之間都能團結抗疫,在同一個基礎上分工合作。

林佳龍表示,政府是一體的,無論中央與地方、各部會之間,對民眾來說,「做對的事、把事做對」才是重點。政府團隊不同部門之間的水平溝通很重要,他與陳時中「沒有交鋒,只有溝通。」

林佳龍也說,很感謝陳時中在這麼辛苦的崗位上,還一直保持順暢溝通和合作,從防疫、防疫新生活,到今天宣布安心旅遊,他們是一起並肩作戰的好夥伴。
 

陳時中也在早上記者會中表示,內閣從來都不是一言堂,每個部會都會有不同的想法,但現在是會溝通的政府,也有會溝通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溝通完後就會有政策,大家就可以往前走。

陳時中說,不是一言堂對國家進步才是真正好的事情,他也要對社會做出最好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林佳龍#防疫#雙鐵#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0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