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朋奉告別式 吳念真、茄子蛋弔唁淚別

記者 羅湘 / 攝影 林意傑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8:41

藝人吳朋奉上個月因為腦中風過世,享年55歲,6月7日下午舉辦告別式,其中林美秀擔任公祭主持人,包括演藝圈和劇場好友吳念真、羅北安等人,以及近年合作MV的茄子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圖/TVBS

 
和朋友撐著黑傘快步進入會場,三金影帝吳朋奉,上個月25日腦中風導致顱內出血猝逝,享年55歲,震驚演藝圈,家屬在6/7下午舉辦公祭,由林美秀擔任公祭主持人,告別式場外擠滿粉絲和演藝圈好友。

包括樂團茄子蛋、金鐘男主角吳慷仁,劇團好友羅北安、陳竹昇,以及王彩樺等人都陸續抵達,文化部長李永得也現身,連愛犬「碰碰」也和主人道別,告別式遇上大雨,場面哀戚。

圖/TVBS

作家吳念真:「你們在座任何一個人,沒有辦法演到像他(吳朋奉)這樣,對,但我讚美他的時候他只回我說,『啊我靠這個吃飯的』,我覺得那是一種自信跟自在還有謙卑。」
 

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他不只是要什麼,金馬獎、金鐘獎、台北電影節,他是想要拿坎城影展,坎城影帝的人,那我覺得他是有這個本事。」

《父後七日》導演談到好友,忍不住哽咽,告別式上將吳朋奉生前演出的影視和劇場作品,分別剪成6分鐘和8分鐘影片,讓他的演技永存在大家心中。

紀念影片:「看你緣投啦,哈哈哈。」

圖/TVBS

影片最後一幕停在茄子蛋《浪子回頭》MV,轉身回頭一幕,令人鼻酸,而吳朋奉生前曾發文,「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如今罷免案通過,上千則留言湧進他的臉書,通知他「成功了」。

作家吳念真:「(罷韓成功)讓人民做決定就這樣子。」

現在高雄人也希望他有看到這份離別禮,能夠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朋奉#罷韓#影帝#公祭#吳慷仁#茄子蛋#吳念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80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