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廟來首位 拱天宮公告一名永久不受歡迎人物


發佈時間:2020/06/0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6:50
蘇姓女子公告為永久不受拱天宮歡迎人物。(圖/中央社)
蘇姓女子公告為永久不受拱天宮歡迎人物。(圖/中央社)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今天公告,一名蘇姓女子屢屢於宮內外尋釁滋事,多次勸導、制止仍未改善,決議公告為永久不受拱天宮歡迎人物。廟方說,這是拱天宮建宮以來首位。

拱天宮今天發布公告指出,來歷不明的蘇姓女子自5日出現於白沙屯後,屢屢於拱天宮內外尋釁滋事,辱罵毀謗拱天宮工作人員、志工、信徒,嚴重擾亂拱天宮及白沙屯一地之安寧秩序。

 

拱天宮在公告中說,雖經工作人員及前來處理之員警多次勸導、制止仍未改善,拱天宮為維聖廟莊嚴,使各地善信能安心參香,決議公告蘇姓女子為永久不受拱天宮歡迎人物。

拱天宮並指出,即日起針對蘇姓女子採取多項措施,包括禁止進入拱天宮、拱天宮餐廳,禁止進入與留宿拱天宮香客大樓。

廟方表示,蘇姓女子的誇張行徑讓她成為拱天宮建宮以來首位「永久不受歡迎人物」,拱天宮希望公告後,白沙屯能夠恢復往日風貌,還給信徒、鄉親一個純樸、清靜的信仰空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拱天宮#苗栗#白沙屯#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4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