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人警告:活不過20歲 女生日前躲被窩…後續超驚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8
算命示意圖/TVBS資料照
算命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台灣人愛算命,但無論結果為何,都還是聽聽就好!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到大算過幾次命,都被對方問了同一句話:「有沒有人說你活不過20歲?」讓她總是膽戰心驚的過生活,甚至在20歲生日的前一天準備好迎接死亡,結果隔天什麼事也沒發生,還在前幾天迎來35歲生日。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兩光算命經歷,並建議原PO無須太迷信。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17歲那年因為零錢掉滿地,一個好心的阿姨走過便幫她一起撿,結果她才一張開手接過零錢,都還來不及跟對方道謝,阿姨就問她:「妹妹,有沒有人說妳活不過20歲?」當時她也沒想太多,僅表示「沒有~謝謝阿姨」,就與對方道別。

 

18歲時,她陪朋友去拜拜經過一個鳥卦攤,朋友吵著要去算,結果才坐下沒5分鐘,老師就看著她問:「妹妹,有沒有人說妳活不過20歲?」當時她回覆對方不是自己要算的,就草草帶過,但因這已經是第二次聽到一模一樣的話,心裡也開始有點在意。

隔年,任職的公司剛好請來一位看風水的老師,結果對方一看到她,又問了一次:「有沒有人說妳活不過20歲?」讓她開始覺得不對勁,戰戰兢兢的過著每一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要跟最愛的家人朋友告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得20歲生日的前一天,我躲在棉被裡,哪裡都不想去,感覺自己隨時準備迎接死亡」,但奇怪的是,隔天不但什麼事也沒發生,她甚至平平安安的度過了25歲、30歲生日。原PO表示,前幾天她迎來了35歲生日,比預期的20歲多活了15年,雖然在前兩年突休克走過鬼門關,但甦醒後就抱著「多過一天都算賺到」的心態在生活,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在過,不留下任何遺憾。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並說「碰到同一派兩光算命的機率有多高」、「是不是有一種算命叫你活不過20歲」、「回去找他們拆招牌了 喇叭嘴」、「看完起雞皮疙瘩」。但也有網友建議她別再去想只能活到20歲的那件事,「或許在冥冥之中,妳救了妳自己」、「他們都算是妳的貴人,提醒妳、幫助妳化解災難」、「當你過了一關後你就會長命百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算命#爆廢公社#20歲#生命#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81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