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生搶名牌包上網嗆聲! 法媒:陸使館下指導棋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22
圖/翻攝自Spokesperson发言人办公室推特
圖/翻攝自Spokesperson发言人办公室推特

美國連日來的抗議,有不少人趁火打劫。還有大陸留學生非常高調,把搶來的名牌包放上網炫耀,還嗆聲:「FBI快來抓我!」法國媒體報導,洛杉磯警方也逮捕到三名大陸留學生,他們供稱,是受到大陸領事館的指使,故意上街,行搶作亂。

一整家店都被搬光光,美國連日來嚴重騷動,熱鬧商圈被趁火打劫的亂象不斷,但在洛杉磯,有一名網友拍下這樣的畫面。

 

電視轉播:「目前持續地往山丘街的南向走。」

三名華人看起來像被逮捕,蹲坐在路邊,這名叫做魏歌的網友,還寫下這三人遭洛杉磯警方逮捕,供稱受大陸領事館的指示,參加遊行,煽動打劫,沒想到,其他網友的回覆又爆出,連白宮前的抗議,也疑似有大陸民眾參與。

男子用中文猛喊,叫同伴快走,一行人卻是在圍欄前猛丟東西,更誇張的是這一位。
 

一名叫做袁宏睿的網友,把趁亂打劫搶來的名牌包,放上網高調炫耀,許多網友一查才發現,真有其人,將他的微博,微信帳號,連開的車都給公告天下,群起砲轟。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我們從來反對種族歧視,不應該在這問題上,有雙重標準。」

這回美國全國大抗議,大陸官方倒是抓準機會,大肆批評,大陸人民日報更將美國CNN記者遭警方逮捕的影片,跟香港警察執法的影片拿來比較,還上字寫說香港警方相對克制,不過這樣的行為也惹來法國費加洛報批評,大陸藉由操作美國種族議題,來合理化對香港的作為,讓這回抗議,意外成為中美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抗議#大陸留學生#行搶作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4

0.1473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