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捐數萬救災民! 詐騙集團首腦竟是「台中大善人」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5:22
(圖/翻攝自無二洋蔥紅酒FB)
(圖/翻攝自無二洋蔥紅酒FB)

跨境詐騙集團首腦,竟是台中出手闊綽的知名「大善人」?台中地檢署經過2年偵辦,查出一個由110名台灣人組成的詐騙集團2名幕後黑手,沒想到其中一名竟是大名鼎鼎的台中大善人,曾捐款勞斯萊斯理賠金給風災受災戶的朱振岳!目前檢方依加重詐欺罪、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名,將朱振岳與另一名幕後黑手及其手下幹部11人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42歲的朱振岳是「無二洋蔥」紅酒商,名下曾有2台勞斯萊斯,其中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幻影」在2017年由手下駕駛出車禍;而另一輛則在同年莫蘭蒂颱風時受損,當時他不但霸氣說「不用賠」!甚至將理賠金捐出賑災,被視為「台中大善人」,沒想到私底下卻騙人無數。

 
 
台中檢方調查指出,2017年破獲詐騙集團在歐洲小國拉脫維亞的機房後,將110名犯人押解回台受審,當時朱振岳一名余姓手下供出幕後藏鏡人是34歲的黃重嘉;因為害怕自己也被供出,朱振岳派手下以探監為名,威脅余男「出獄小心!」檢方因而認定他是嫌疑犯,不過朱振岳目前屢傳未到逃亡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大善人#無二洋蔥#紅酒商#賑災#勞斯萊斯#朱振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22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