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只剩我一個了…」 承翰媽悲訴:對司法已無信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3:05
李承翰媽媽見到黃敏惠市長忍不住痛哭。(圖/TVBS)
李承翰媽媽見到黃敏惠市長忍不住痛哭。(圖/TVBS)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內執勤時,遭刺殺身亡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兒子走了300多天後,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5)日前往李家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忍不住痛哭直呼「現在只剩我一個了…」,更表示已對司法無信心。
 
李家今早布置靈堂,黃敏惠上午8點前往上香致意並為李母加油打氣,李媽媽一見到市長忍不住痛哭,2人相擁而泣,李媽媽悲訴短短一年內,自己接連失去兒子及丈夫,現在家裡只剩她一個。

 
 
黃敏惠上午前往李家上香致意。(圖/TVBS)

黃敏惠還說,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和李爸爸坐在那裡聊天,「談到未來還覺得很有希望、很努力」,稱李爸儘管對於判決結果不滿,但始終相信社會有公平正義。沒想到李媽媽說在這段短短時間內,丈夫變得非常消沉,對什麼事都不抱希望。
 
黃敏惠表示,承翰的爸爸媽媽都是很樸實、善良、愛孩子的人,和所有父母一樣,「我相信這樣的悲痛,沒有人能夠接受,太突然了。」黃敏惠轉述李媽媽對司法已沒有信心,「但我們會鼓勵她,我們都在,社會大眾也會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承翰#鐵路警#刺殺#鐵路勇警#勇警#殉職#抑鬱#黃敏惠#痛哭#剩我一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7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