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國旅補助 林佳龍:若反應熱烈會再加碼


發佈時間:2020/06/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7:16
受到疫情趨緩影響,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安心國旅補助預算加碼到39億元,若國人反應熱烈,會以特別預算、觀光發展基金再加碼。(圖/TVBS資料畫面)
受到疫情趨緩影響,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安心國旅補助預算加碼到39億元,若國人反應熱烈,會以特別預算、觀光發展基金再加碼。(圖/TVBS資料畫面)

受到疫情趨緩影響,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安心國旅補助預算加碼到39億元,若國人反應熱烈,會以特別預算、觀光發展基金再加碼,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無條件支持。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際航空運輸航機大幅減少時機,桃園國際機場超前部署,展開北跑道鋪面刨鋪工程,林佳龍下午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施工情形,慰勉機場工程團隊辛勞,也要求團隊全力以赴完成工程。

 

林佳龍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安心國民旅遊計劃從7月1日開始,補助可說是規模最大、時間最久,也是程序最簡便的一次,若搭配振興三倍券可提供全家出遊。

林佳龍說,交通部因應疫情後產業振興,安心國旅補助預算,加碼到新台幣39億元,規劃4個月推動,如果國人反應非常熱烈,會以特別預算、觀光發展基金再加碼,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答應無條件支持,甚至在院會中也提過,還會問交通部的需求,因此交通部再提出20億元希望加碼,有關於特別預算,相信在立法院與行政院全力支持,會讓國旅點亮觀光產業的發展。

另外,林佳龍也表示,今天也有重要的政策宣布,就是所有政府部門的員工旅遊,再加上主管業務相關單位的員工旅遊,將導入國民旅遊;未來將媒合旅行社,提供最高檔國旅深度的體驗,也期許能夠利用這次機會,提升觀光服務的品質。
 

林佳龍說,國民旅遊的量很重要,但是深度旅遊才能夠真正提高產值跟品質,這一點也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一個政策,政府各項事業單位人員的旅遊相信有上百億以上的商機,這比交通部原先編列的預算達數倍之多,也希望大家用觀光來愛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是防疫大國。

他談到,等到台灣利用半年左右把國民旅遊做到非常好,當國門打開的時候,就可以做為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參考的精緻旅遊路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國旅#補助#疫情#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