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膩時中已經發生」!他轟:遇政治講話不專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陳時中為宣傳防疫新生活南北跑透透。(圖/TVBS)
陳時中為宣傳防疫新生活南北跑透透。(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因帶領台灣防疫交出亮眼成績單,支持度爆棚,近來為了推廣「防疫新生活」他全台跑透透,經常佔據新聞版面。日前他被問到居家檢疫隔離者是否能參與6日登場的罷韓投票?一句「我內心傾向可以」掀起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時中近來過度曝光,「膩時中」現象已經發生。
 
黃暐瀚昨(3)日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表示,前陣子大家都說不要逆時中,而要順時中,「可是現在膩時中已經發生了!膩是已經很膩的膩。」他指出,陳時中到處去疏導防疫新生活,大家應該很感謝他,「可是就像一個明星他過度曝光以後,他的效益會遞減一樣。」

 
 
黃暐瀚認為「膩時中」已發生。(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頻道)

黃暐瀚表示陳時中之所以民調這麼高,擁有超過90%的支持度,不是因為他去地方穿著木屐或花襯衫,而是因為他防疫做得好,所以大家信任他,「今天你最大的資產就是你對於防疫的專業,可是遇到政治,你講的話不專業了!」他強調每個人當然都可以有政治立場,「可是每一個醫師他在面對病人的時候,沒有政治態度;每一個防疫的專家,在面對疫情的時候,也沒有親疏遠近之別,因為病毒就是病毒,防疫就是防疫。」
 
話鋒一轉,黃暐瀚認為陳時中表達對罷韓的立場沒什麼好被責備,「他(指陳)本來就是一個政治性很強的政治人物,這一次他防疫做得很好是事實,可是陳部長的政治性很強也是事實,他只是沒有把他的政治性隱藏起來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逆時中#膩時中#順時中#罷韓#韓國瑜#投票#居家隔離#防疫#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097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