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喊苦!大排變西瓜河 蔬果腐敗飄惡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58

醫院旁邊,出現了西瓜河,滿滿的爛西瓜,這是雲林基督教醫院旁邊的大排,因為靠近市場,經常有整批蔬果,從上游流下來,研判是攤販,貪圖方便亂倒,屢次發生未改善,縣府和公所,遭質疑互踢皮球。

圖/TVBS

 
水流成瀑布,隨著流向看過去,水面上不少西瓜和蔬菜,爛掉的蔬果這樣,放水流,往上游看,堆積在前方的更大片,大排便成了西瓜河,這是雲林基督教醫院旁,大排水溝。

雲林基督教醫院副院長楊文榮:「上游漂來的蔬菜,積在這個水溝造成污染。」

大排就在醫院旁邊,醫院叫苦連天,醫療院所最怕髒,最需要乾淨,偏偏旁邊一條西瓜河,水流沖走了西瓜,還殘留丟棄的蔬菜。

 
雲林基督教醫院副院長楊文榮:「太陽曬了之後蔬菜爛了很臭的味道,造成就醫民眾很多不方便。」

圖/TVBS

醫院旁的西瓜河,蔬菜溪,不是第一次,因為都是整批的傾倒,研判是攤販貪圖方便,把淘汰下來,賣不出去的蔬果,丟到排水溝。果菜市場裡面,就有提供清運服務,但是還有外圍的攤販。縣府和公所遭質疑互推責任。

雲林縣政府水利處長許宏博:「一般民眾可能沒釐清相關行政責任,這個問題相關機關已經有研商過,請西螺果菜市場要求菜販,不可以再倒這些垃圾,相關的環保清潔的要加強稽查。」

圖/TVBS

西螺鎮公所主秘莊金溢:「私下的行為實在,果菜公司這邊也不好管。」

市場與大排上游,距離只有數十公尺,亂丟垃圾,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6千,管大排的縣府水利處和管市場的西螺鎮公所,也都研判,來自攤販亂丟,但是沒有積極作為,目前研議,加裝監視器,抓偷倒垃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瓜河#雲林#蔬果#亂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5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