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券八大行業也能用?他揭密:特殊服務政府幫出2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8:07
當局為了刺激消費推出「振興三倍券」。(圖/TVBS資料畫面)
當局為了刺激消費推出「振興三倍券」。(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大產業,當局為了刺激消費推出「振興三倍券」,每人支付1000元即可換3000元,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喊話「什麼都可以用」、「到處都可以用」、「隨你高興用」,其中就有人好奇振興券是否可以用在八大行業上?對此,台灣獨立運動人士王奕凱透露,現在已經有酒店小姐、幹部出來講說可以用,「按摩加特殊服務或上酒店玩2節,只要1000元,政府幫你出2000,一下子就一堆客人預約了」。

王奕凱3日在Facebook發文,提到在大家吵振興劵怎樣花划算時,自己已經看到網路個工按摩版上一堆網友在討論可使用振興券,同時也釣出小姐、幹部跳出來說可以用,「等於按摩加特殊服務或上酒店玩2節,只要1000元,政府幫你出2000,一下子就一堆客人預約了」,王奕凱也虧說,「所以說那些在講不會去換的,我看都是假掰的啦」。

 

(圖/翻攝自王奕凱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給你錢,你不花嗎」,其中也有人拋出疑問,「但振興券兌現時不是要包括發票證明交易嗎」,王奕凱則回應說,「只要有開發票的商家包括酒店都可以幫忙兌換,只要打一個銷售品項付5%稅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振興三倍券#蘇貞昌#八大#酒店#老司機#王奕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