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診所使用非法藥物器材牟利 醫師違法送辦


發佈時間:2020/06/0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7: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謝姓醫師以合法經營的醫美診所,使用未經衛生福利部許可輸入的醫美藥物及器材牟利,經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查獲,初估不法獲利逾新台幣千萬元,謝男訊問後被依法送辦。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今天表示,警方接獲情資指出,37歲謝姓醫師涉嫌利用網路社群平台,向消費者宣稱診所使用的醫美藥物及醫療器材均為公司原廠貨,待消費者於診所諮詢療程後,再以未經衛福部核准許可輸入的醫美藥物,及醫療器材販售給消費者牟利。

 

案經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與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及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追查。

專案小組跟監蒐證後,發現謝男在台北市、新北市及高雄市的住處及診所,利用合法經營的醫美診所,使用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許可的Ulthera音波拉提超音波儀器及儀器探頭施打客戶牟利事證,在今年5月14日前往謝男住處及診所偵辦。

辦案人員在謝男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租屋處,查扣胎盤劑及不明藥劑等劣藥,再於台北市中山區謝男經營的醫美診所,查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許可的Ulthera音波拉提超音波儀器、儀器探頭、皮膚植入劑及拉提線材等醫療器材,並將謝男帶回偵辦。
 

警方指出,若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原廠音波拉提超音波儀器,每部約新台幣250萬至300萬元,謝男以100多萬元的價格取得非法儀器,並將每顆只能擊發2400發聚焦音波能量的儀器探頭程式破解,改造成每顆可擊發1萬發,並使用非法藥物,藉此牟取不法利益。

警方初估,謝男經營診所5年多,有數百人受害、不法獲利上千萬元,全案訊問後依違反藥事法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診所#藥物#醫療器材#醫師#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171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