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五月天! 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萬人線上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09:29

高雄市政府與歌手黃明志第二次合作,今天(2日)晚間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結合AR科技,讓高雄各景點班上虛擬舞台,神秘嘉賓真的是韓國瑜,整場演唱會短短20分鐘吸引上萬人觀看,但綠營議員陳致中狠酸,質疑這是搶救國瑜大兵,而不是救觀光。

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

 
歌手黃明志《漂向北方》:「漂向北方,別問我家鄉,高聳古老的城牆,擋不住憂傷。」

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

站上虛擬舞台,大馬歌手黃明志與高市府合作,接棒五月天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

歌手黃明志《Oh My God》:「南無阿彌陀佛,聖母耶穌都愛我,急急如律令阿大顯神威斬妖又除魔」
 

結合AR科技,虛擬演唱會特效搭配歌曲,屏幕上出現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佛光山、旗山老街,將各個景點融入背景,而演唱會的神秘嘉賓也終於揭曉。

歌手黃明志vs.市長韓國瑜:「年輕人你表現得非常好,非常好,郭子乾,你幹嘛來這裡,不對不對,我不是郭子乾,我是韓國瑜,今天特別要謝謝,把我們高雄非常多的美景還有美食,介紹給這麼多的好朋友,這麼多幾百萬的點閱率,我們非常非常感謝。」

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

延續先前推出的MV《出去走走》,黃明志跟韓國瑜再度幽默對話,虛擬演唱會短短20分鐘,三首歌的時間,吸引1萬8千人觀看,不過這場演唱會在開唱前就被綠議員拿來做文章。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vs.高市議員(民)陳致中:「神秘嘉賓你不能透露,是,如果晚上出現的就是韓國瑜市長,那到底是在救國瑜大兵,搶救韓市長,還是在救觀光,我覺得整個主題喔,(一還是二啊),我們是以後疫情。」

綠營酸救韓神招,意圖幫韓國瑜拉攏年輕人,但高雄市府和黃明志首次合作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3月推出,兩天突破124萬人次觀看,登上當周台灣區影音平台第一名,是救觀光還是救韓國瑜,隨著罷免投票時間將至,引發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明志#韓國瑜#演唱會#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92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