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情侶被輾斃!母見司機6度哭吼「為何違規」:還我兒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3:42
圖/TVBS
圖/TVBS

新北板橋昨天(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因貪圖方便違規左轉,導致對向2名騎著重機的年輕情侶閃避不及撞上,雙雙身亡。今日檢警相驗遺體,死者母親情緒崩潰,對著肇事司機6度哭喊「你為什麼要違規」、「還我兒子來!」場面令人鼻酸。

1日上午11時許,涂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華江五路口時,因貪圖方便違規左轉,沒想到卻和對向的2輛重機發生擦撞,導致23歲陳姓男子、以及21歲張姓女友被捲進車底輾壓,當場沒了生命跡象。事後肇事駕駛涂男供稱,他工作的工地就在旁邊,雖然知道這裡禁止左轉,但因為當下車多、不想排隊,所以才會貪圖方便冒險違規,如今悲劇發生,他感到相當懊悔。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日檢警相驗死者遺體,陳男的母親難忍喪子之痛,數度情緒崩潰,不斷朝著肇事駕駛哭喊「你為什麼要違規」、「還我兒子來!」但肇事駕駛始終沉默不語。陳男的母親邊哭邊說,肇事駕駛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說,事發當時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直到下車看到兒子及女友的屍體才知嚴重性,讓她實在沒有辦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板橋#重機#情侶#水泥預拌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