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火鍋習慣被說「噁心」氣炸 網兩派戰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2:0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火鍋是許多人熱愛的美食之一,不過與親友吃鍋時,也常會發生不同意見的情況。有名網友指出,朋友批評自己的「全部火鍋料一起煮熟」的吃鍋習慣「很噁心」,詢問網友意見,引網熱議。

1名網友在PTT上PO文指出,從小到大家裡吃火鍋時,習慣將所有火鍋料一次放進去,待全部煮熟後再一起享用。

 

(圖/翻攝自 PTT WomenTalk版)

原PO透露,不過最近他與友人吃火鍋時,這個煮法卻被批評很噁心更用廚餘來形容,直言要一個個放下去,慢慢的吃才對。讓他很不爽詢問網友這吃法不正常嗎?更在留言強調自己並非共鍋,只是吃個人小火鍋。

PO文曝光後,網友持不同意見。有網友認為,「火鍋當然全部丟進去啊」、「跟你一樣,這樣湯集精華之大成才好喝」、「為什麼不行?我也是這樣煮的,不過肉跟海鮮是現涮」、「不會不正常呀,不必在意他的話」、「又不是共鍋,管別人怎麼吃」、「一個一個煮是要吃多久餓死了」、「他吃涮涮鍋,你在吃火鍋,不同類別而已」。

 
另一派網友認為,「全部下去煮熟就很不行啊」、「共鍋的話不行,我也不喜歡料全下,一下把湯弄很濁...肉也過熟,但個人鍋就隨便」、「你的吃法我不行,感覺很噁」、「火鍋料全丟是還好,遇過肉盤全丟下去的,馬上沒食慾」、「日本人是這樣,所以湯頭會比較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友#PTT#火鍋#習慣#戰翻#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9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