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州長太軟弱」 川普:不硬起來就像笨蛋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4:35

全美示威抗議一發不可收拾,川普首度現身發表演說,強硬表示將動用重裝武力。川普甚至槓上美國各州州長,痛罵他們太軟弱,應該動用武力逮捕示威者,相較於川普的強硬態度,對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選擇直接現身示威現場,傾聽民眾的訴求。

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必須強硬起來!你們多數人都太軟弱了!。」

把全美持續混亂的錯全推給各州州長太軟弱,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會議上完全沒在客氣。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必須掌控情勢,不這麼做就是在浪費時間,讓示威者為所欲為,你們就會看起來像一群笨蛋!」

 
儘管全美已經動員7萬名國民衛隊,華府擁有的1700位國民衛隊也全數投入維安,但川普說這樣的軍力還不夠,事發地明尼蘇達州也被他數落了一番。

美國總統川普:「明尼蘇達州發生的一切,已經變成全世界的笑柄。」

川普放話將動用「成千上萬重裝部隊」來平息暴動,還稱呼示威者是恐怖份子,但各地州長顯然不領情。

伊利諾州州長普利茲克:「白宮所說的話只會讓情況惡化。」

彷彿小孩子吵架一般,川普也立刻反嗆。

美國總統川普:「我也不喜歡你說的話。」

非裔男之死撕開美國種族和警民之間的裂痕,就連白宮內部對於該怎麼回應也出現分歧,有幕僚建議川普出面呼籲團結,也有人擔心總統多說多錯。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努力保護你們,我是你們維持法治與秩序的總統,也是所有和平抗議者的盟友。」

儘管如此,川普還是選擇出面演說,他還直接走路到拉法葉公園,並且在聖約翰教堂前面舉起聖經,供媒體拍照。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擁有很棒的國家,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們是全世界最棒的國家。」

相較於川普和示威者誓不兩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直接現身家鄉德拉瓦州的示威現場,會見非裔宗教領袖。

拜登更一度單膝跪地,傾聽示威民眾的訴求,民調顯示拜登支持率領先川普大約10%,全美混亂恐怕將左右11月的總統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演說#州長#軟弱#笨蛋#恐怖份子#示威#抗議#非裔男#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7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