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機歹歹!北漂族「求租凶宅」減負擔:死得多慘都沒關係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4:01
網友求租凶宅。(示意圖/TVBS)
網友求租凶宅。(示意圖/TVBS)

台北的房價居高不下,不管是買房、租房,都讓一般小資族喊苦,近日有北漂網友為了縮緊荷包,竟上網「求租凶宅」,不僅對於地段沒有要求,更備註不管死得多慘、多凶都沒關係,若住得舒服還可簽長約。文章曝光讓其他人看傻眼,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我都快餓死了,我還怕鬼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該網友在臉書租屋社團PO文「求租(凶宅)」,地點為台北市全區,新北市除了偏遠的地區以外都可以。他表示,因為自己養了3隻米克斯,房子不好找,希望能夠找到20坪以上的凶宅,若「住得舒服」也可以簽1年以上的長約,並強調他是真心想租,不是釣魚文,希望有好心房東能夠聯繫,他會將房子照顧好。
 
而最讓人目瞪口呆的是,該網友在備註欄寫著「多凶都沒關係,自殺凶殺或火災都OK,價格最重要」,不要求房東附一般租屋客會在乎的傢俱、電器、網路、第四台等,唯一要求是「不管死得多慘,至少牆壁白色粉刷一下!」
 
文章曝光後,網友全被嚇傻「他的八字肯定很重」、「凶宅住得舒服可以簽長約…這個膽真的很大」、「可能從小到大都能看到鬼,所以他沒差」、「別人或許是八字重禁得起住兇宅,不要不信邪」、「晚上不用開冷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之所以會選擇入住凶宅,是因為同樣的環境找不到便宜的價格,「我都快餓死了,我還怕鬼嗎?」、「窮比鬼更恐怖」、「繁華地段房租真的很貴」、「有鬼不一定能感受到,但是窮一定能感受到」。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凶宅#房價#八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00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