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內被裝監視器…兒媳行房屢被婆婆打斷 人妻崩潰提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4:45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這個社會上難解的習題。(TVBS資料示意圖)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這個社會上難解的習題。(TVBS資料示意圖)

常聽人說「婆媳問題」常常最艱難、也是最無解的習題,每位女性最怕嫁入夫家後,遇到1個難相處的婆婆,也因此這類婆媳爭議的問題,幾乎可說是時有所聞。知名律師陳君瑋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遇到1起案例,婆婆在兒子媳婦的房間內裝監視器,只要每當他們夫妻倆要行房時,婆婆就會藉故打斷。長久下來這名媳婦也受不了,最後離婚收場。

日前陳君瑋上談話性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自己親身遇到的案例。他提到這名人妻,婚後與公婆同住,但她平常上班時間,常會接到婆婆叮嚀瑣事的電話,像是「妳最後出門,水龍頭忘了關緊,立刻回去關。」這讓該名人妻覺得很無奈。

 

不僅如此,這對夫妻也受到家中長輩傳宗接代的壓力,因此也擬定「做人」計畫,就是希望可以趕快替公婆生下孫子。不料每當他們要「辦事」之際,婆婆就會「剛好」出現,在外敲房門打斷他們的好事。

律師陳君瑋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婆婆竟在兒子媳婦房內裝設監視器,這已觸犯刑法妨害秘密罪。(圖/翻攝自YouTube)

陳君瑋提到,某次這位人妻正被先生脫下衣服要行魚水之歡時,婆婆突然來敲門,只為了跟兒子說「明天一起去菜市場」,之後也好幾次被打斷,婆婆總是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讓這位人妻察覺不對勁。最後她發現婆婆竟在他們房內裝監視器,媳婦再也無法忍受,對丈夫提出離婚並求償200萬元。

 
最後陳君瑋提醒,若是未經當事人同意,擅自安裝監視器拍攝,這已經觸犯了《刑法》的妨害祕密罪,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奉勸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律師#陳君瑋#離婚#婆婆#婆媳問題#魚水之歡#行房#辦事#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35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