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韓國瑜違背誠信


發佈時間:2020/05/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1:30
罷免案領銜人陳冠榮。圖/中央社
罷免案領銜人陳冠榮。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今天上午9時登場,罷免案領銜人陳冠榮會中表示,韓國瑜違背誠信、反民主,「民主,從來就不是你的自助餐」;韓國瑜未出席。

說明會在高雄市左營區慶聯有線電視台舉行,韓國瑜同一時間前往梓官區了解農業災損。

 

陳冠榮表示,很遺憾韓國瑜沒出席,不敢面對高雄市民,說明為什麼不應被罷免,但這完美驗證韓國瑜「反民主」作風,包括逃避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等,罄竹難書。

他說,去年選總統時,韓國瑜多次叫陣要競爭對手辯論,還說時間、地點都由對手選,但要被罷免時,答辯書卻找槍手複製貼上,不出席說明會。

陳冠榮說:「有利你的,你就說是民主政治,要大家踴躍投票;不利你的,你就萬般阻撓威脅,讓大家不敢出來投票。」
 

圖/中央社

他說,高雄絕非韓國瑜配菜,不想要時就「青菜」隨便給人,想要時就奧步盡出;躲在少數韓粉包圍的人群裡,穿著國王新衣,志得意滿。

陳冠榮表示,韓國瑜曾承諾「高雄發大財」,只得到高雄「大漏氣(台語)」;曾承諾「青年返鄉」,只得到青年失業率提高;曾承諾「6個月內」解決淹水,一延再延變1年、2年又變3年。高雄市民要承諾「落實」,不是「落空」,不要逃避質詢、說謊成性、推託成習與詐欺專門的市長。

他說,罷免行動各階段都合於民主法制規範,但韓國瑜堅持對抗市民而發起法律烏賊戰,已完全沒有市長格局,且據情資顯示,韓國瑜還有「只做一任,下屆不再選」、「下跪道歉」及「假辭職」等反民主終極奧步。

陳冠榮表示,只要罷免沒過,韓國瑜得到「免死金牌」,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呼籲高雄人冷靜,這些反民主、反罷免招式等可能透過耳語、表演影響投票,「我們不會中計」,這就是民主的試煉,只有罷免可讓韓國瑜感到害怕,一定要堅定信心,6月6日做出共同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說明會#韓國瑜#誠信#陳冠榮#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3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