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 360》 韓國娛樂疫情中創全新商業模式


發佈時間:2020/05/2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0:51
TVBS《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本周探討的主題之一,是韓國娛樂產業如何在疫情期間開創新的商業模式。圖/TVBS
TVBS《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本周探討的主題之一,是韓國娛樂產業如何在疫情期間開創新的商業模式。圖/TVBS

《FOCUS 360》本周六探討的主題之一,是南韓娛樂圈在面對新冠疫情的影響下,如何催生全新商業模式!主持人方念華將帶觀眾了解疫情時期的追星新趨勢。直至今日,南韓新冠肺炎累積確診數超過一萬人,一度佔據全球前幾名,打亂整個社會,幸好疫情後期控制住,讓一度結凍的韓流解凍。偶像歌手陸續推出新歌,綜藝節目也漸漸恢復錄影,韓流沒有被疫情打敗,反而催生出全新商業模式,讓人見識到南韓娛樂產業的強大,整個娛樂圈不斷拼出經濟!
 
許多韓團的實體演唱會在疫情期間,全部轉移到線上!像SM娛樂攜手南韓入口網站龍頭NAVER,推出線上付費演唱會串流服務,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之際,闖出一條活路。不只線上直播,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還能在欣賞表演之餘和自己的偶像即時留言、視訊互動。利用AR擴增實境技術,雖是線上觀看,聲光效果卻不輸現場演出,這樣全新的演唱會體驗,成為疫情下的新潮流。

 
 
疫情非常時期,線上追星更成為新趨勢。紅遍全球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N,光是一支30分鐘的吃播影片,就吸引四百萬人次觀看!而韓流天王RAIN最近頻頻更新Instagram,大秀結實身材隨興跳舞,少了華麗舞群和五光十色的舞台,僅僅是單純的工作室背景,還是吸引上萬粉絲按讚。明星們儘管少了許多實體表演機會,但他們增加直播頻率,反而跟粉絲的互動更密切。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六晚間20:00《FOCUS 36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念華#FOCUS 360#韓流#南韓#BTS#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4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