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魚塭攏係假!送菜裝熟 誆騙急付錢沒現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20:54

台南安南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謊稱剛搬來新社區,送蔬果跟左鄰右舍裝熟,接著誆騙急著付貨款或開門鎖,身上沒帶錢出門,跟鄰居借錢當天還,一名婦人心軟被騙四千元,而這名男子去年底出沒在屏東,冒名屏東市,市代表會副主席,用一樣理由跟手法,假借錢真行騙。

圖/TVBS

 
記者vs.附近住戶:「拿香蕉這個喔,這第幾趟,第2趟第2趟了喔。」

男子手上捧著一串香蕉,登門拜訪鄰居,說他最近剛搬來社區,跟大家打個招呼,以後請多多照顧,話夾子一開,聊了半個多小時,隔天一早拜訪另一戶,還拎著一把空心菜送婦人。

受騙婦人:「遇到我先生去運動啊,他在公園運動回來,看他走來就拿了這一把菜在我家。」

 
圖/TVBS

熱情送青菜,還連跑三趟,男子自稱有好幾甲的漁塭養蝦子,最進搬來台南安南區的新建案,聊完天返家突然又跑來,說忘記帶鑰匙跟錢,請人來開密碼鎖要1200,陳太太要借他還拒絕,接完一通電話,說急著給人貨款,太太不在家,開口跟鄰居借待會就還。

受騙婦人:「說算一算他處理那邊(開鎖跟貨款),我算一算我皮包,他就這樣拎口袋,說我這邊我少3200啦,我本來就相信他住在那裡的,就給他4000啊,他說我中午馬上拿來還你,(結果呢)結果就沒有拿來了。」

圖/TVBS

有借無還,人失去蹤影,婦人才警覺遇到騙子,這名男子,最近出現在台南安南區,以急著付貨款或修水電,身上沒錢為由誆騙,而他去年11月,就冒名屏東市代表會副主席,騙老婦人2千元,半年後出沒台南,髮型裝扮,繫的皮帶跟拖鞋一模一樣。

附近住戶:「拿香蕉說拿香蕉來給我們吃,說住我們這一排最後一間,說他放蝦子(有很多魚塭)對啊。」

謊話連篇的大騙子,從屏東騙到台南,警方已經在找人,但接下來不知道他又跑到哪,落網前大家還是認清楚此人長相,送蔬果裝熟要借錢,千萬別心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台南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錢#裝熟#修水電#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4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