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化個人風格 Toyota Sienta雙色登場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7:43
(圖片來源/ Toyota)
(圖片來源/ Toyota)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這個月發布Sienta雙色外觀正式上市,並由福原愛與江宏傑夫妻代言,藉由靈活的車身尺寸、豐富座椅變化的彈性空間運用、低地板設計的乘車便利性、電動滑門的貼心設計等多項實用機能,並配置先進安全科技PKSB防碰撞輔助系統(1.8L尊爵七人座)、PVM環景影像警示系統(1.8L尊爵七人座) ,在台累計銷售台數已超過5萬部。

Sienta便利的電動滑門、低地板,與大開口的後座車門設計,豐富的機能與設計讓Sienta成為對各年齡層乘客都友善的家庭購車首選,無論家中有年長者或是幼齡兒童,幸福休旅Sienta讓所有乘客都能輕鬆乘坐、上下車無負擔;彈性的座椅變化與寬敞的載物空間,不只滿足家庭出遊載人載物各種需求,更是創業族、小企業的得力助手;靈巧的車身尺寸與迴轉半徑,再搭配與休旅車相近的駕駛視野,讓Sienta成為許多女性車主、首購族的第一選擇,讓人輕鬆駕馭無負擔。

 

全新登場的Sienta雙色外觀設計,透過全車頂與車側後視鏡燻黑造型,打造率性獨特風格,不只擁有貼心便利機能,更能創造無限魅力。5人座豪華等級與7人座豪華等級以上即可加價13,000元選配時尚有型的雙色外觀,可搭配黑色車頂選配的外鈑色有翎雀藍、炫魅紅、樂活綠、雪貂白、極光銀等五種車色。Sienta活潑靈巧的外型,加上獨特的雙色設計,更添專屬個人風格。

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體驗全新Sienta,與Sienta一起展開全新的美好生活。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toyota#sienta#lexus#和泰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1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