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明星「長鼻浣熊」亮相 吸引畢旅、親子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7:47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長鼻浣熊,28日首先亮相,可愛模樣非常吸引小朋友目光,還有台北木柵動物園歐亞水獺「金萌」,一樣萌度爆表,動物明星接連曝光,都是要吸引解禁的外戶教學與畢業旅行。

圖/TVBS

 
民眾:「她今天才來喔。」

長鼻浣熊躲在草叢哩,鑽進鑽出,第一次亮相,就吸引許多民眾。這裡是壽山動物園和新光兆豐農場,首次推出「長鼻浣熊」,小朋友看了都說好可愛。

民眾:「(你有看到嗎),有啊,(那你覺得怎樣,浣熊可不可愛)可愛。」

 
會吸引小朋友目光的,還有這隻可愛的樹懶,不管吃飯或是動作,都慢吞吞的,實在很療癒。壽山動物園展示的這兩隻動物明星,打算在疫情解封後,好好的吸引親子行,還趁機推出夜宿露營,報名人數已經超過100人。

動物園主任莊絢智:「我們特別加入我們攀樹體驗的部分,還有景觀生態,希望說可以帶給遊客不一樣的感受。」
圖/TVBS

保育員:「摸起來的觸感很柔順,就像絨毛娃娃一樣。」

吃飯時間到了,水獺被保育員手上的魚吸引,還主動抱上保育員的大腿。這是木柵動物園的「歐亞水獺」,新成員「金萌」,短短的手腳,在水中悠遊,模樣超可愛。牠也是負責振興國內旅遊的主角,希望吸引小朋友的戶外教學與小六生的畢業典禮。

圖/TVBS

小六學生:「去年去啦,去年12月就去了啊。」

小六學生:「已經去完了啊,如果不能去的話我會覺得很不開心。」

六都已經陸陸續續開放畢業典禮、畢業旅行,動物園派出明星曝光,除了搶畢旅市場,也希望暑假生意興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旅#動物園#保育員#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1391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