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打水漂!百萬車左右飄移 失控撞護欄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20:34

賓士車疑似超車打滑,失控自撞護欄!28日凌晨一點,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重慶路段,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輪胎胎紋淺,才會失控打滑,接連撞上內側及外側護欄,幸好,當時車流不大,沒有造成連環車禍。

圖/TVBS

 
開車行駛國道,前擋風玻璃,水花四濺,但只見右側一輛黑色轎車,高速往前衝。

目擊駕駛:「欸在打滑。」

黑色轎車,不僅先衝撞內側護欄,還倒退嚕滑行撞上外側車道,整輛車彈飛起來,最後打橫停在路中央。

 
圖/TVBS

目擊駕駛:「吼還好沒事,嚇死了,報警一下,車頭在冒煙。」

目擊駕駛,目睹這一幕,簡直嚇死了,幸好減速慢行,沒再二次追撞,但拉近看,黑色轎車的車頭,竟然在冒白煙!

肇事轎車,撞得亂七八糟,車殼也散落一地,最嚴重的左側車頭跟車尾,整個面目全非。

目擊駕駛:「車頭全爛,還冒白煙,那時候我停下來,差點撞上他,但趕緊報案,因為我朋友爆胎,趕去幫他的忙。」

圖/TVBS

車禍就在28日凌晨1點多,國道南下重慶路段,當時46歲郭姓駕駛,開車回家,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輪胎胎紋不夠深,才會接連撞上,內側及外側護欄,由於撞擊力道大,車子才會瞬間彈飛起來,但專家就建議,暴雨上路前,可用輪胎上的警示線做衡量。

修車業者溫能宗:「通常建議磨到五成,就要更換,因為輪胎上都有突起物,用摸得就可以知道。」

 
新舊胎胎紋比一比,通常都用眼睛目測,新胎胎紋警示線比較明顯,排水較好,另外舊胎有磨損,就會接近警示線,建議更換,這回駕駛失控打滑。

這一撞,不僅車損維修初估20萬,還因為胎紋深度不符,恐怕吃上6千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連環車禍#打滑#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9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