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再升級 小改款MINI Countryman釋出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5:50
Countryman這款休旅車,可以說是身形最龐大的MINI。(圖片來源/ MINI)
Countryman這款休旅車,可以說是身形最龐大的MINI。(圖片來源/ MINI)

說到Countryman這款休旅車,可以說是身形最龐大的MINI,也是空間機能和用途最為廣泛的成員,因此這款車在市場當中也具有相當特殊的地位。MINI於5/27公布全新小改款Countryman的相關訊息,全新車型在內外觀以及實用機能方面都進行相當程度的調整。

MINI Countryman擁有靈活的空間機能與良好視野。(圖片來源/ MINI)

在外觀方面MINI Countryman在原本的車身格局之下,帶來全新的保險桿以及水箱護罩造型,同時還保留了經典的六邊形輪廓。兩側大面積燈組,則是配備了具備主動轉向照明功能的LED燈組,提供更安全的行車品質。至於在尾燈組,還可見到英國國旗造型巧思增加趣味。

 
小改款Countryman的尾燈組還可以看到英國國旗小巧思。(圖片來源/ MINI)

另外,消費者還可以選配鋼琴烤漆套件,來替大燈外框、尾燈、行李箱門把進行妝點。輪框方面,原廠標配16吋以及17吋鋁圈,同時也提供19吋的輕合金鋁圈供消費者選擇。
MINI Countryman在內裝方面,以更多液晶螢幕帶來科技感。(圖片來源/ MINI)

內裝方面MINI Countryman向來有著不錯的空間機能表現,有著不錯的頭部空間表現,第二排有40/20/40分離傾倒的功能,在一般的狀況下具備45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把後排座椅全數倒平後,可以擴展到1390公升。在內裝細節方面,還提供個人化選項,包含皮革、縫線以及內裝飾板等,都可以依照需求訂製。同時數位化儀表的搭載,也讓MINI Countryman的座艙更具科技氛圍。
MINI Countryman也提供了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圖片來源/ MINI)

動力方面,MINI Countryman的汽柴油車型均提供三缸與四缸引擎供消費者選擇,另外在ALL4車型上另有插電式混合動力的選項,這組動力是由三缸引擎與電動馬達配合,可以輸出220hp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而純電力行駛的最大里程約為55至61公里,盡可能的減少環境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MINI#BMW#2AT#2GT#B-CLASS#G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86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