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稱「放棄休假」勘災 謝震武冒出1句話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0:56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南臺灣近日接連遭到豪雨侵襲,高雄、屏東出現淹水警戒,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週宣布與各局處首長及局長「放棄這禮拜六休假」救災,但此話一出隨即引起不少網友批評,主持人謝震武更在節目中透露當時聽完這席話的心情,「我的直覺就是慘了!」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高雄市連日出現豪雨造成不少地區淹水,市長韓國瑜的勘災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他當時說出「放棄這禮拜六休假」救災,引起不少人謾罵。謝震武也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提到,當時看到韓國瑜說出這席話時,「我的直覺就是慘了,怎麼會在大雨的時候說,我跟我的團隊放棄休假?」他認為「放棄休假」有「我幫你忙」之意,加上面對鏡頭講說,我們今天來放棄休假,這感覺起來就很奇怪。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資深媒體人姚惠珍也砲轟,韓國瑜親口說出放棄休假,原意可能是期望得到大家讚揚,但很多網友卻不領情,且過去從來沒有一位首長,在颱風天把放棄休假這件事拿出來講,「不然選你是要幹嘛!」她認為,地方首長若是臨時從海外趕回國勘災還情有可原,但韓國瑜人就在台灣,還跟大家喊話「我們一起來放棄休假」,實在很奇怪。

節目內容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種發言水準真的讓人很無言」、「市長勘災不是最基本的嗎」、「高雄人民真苦…」。但也有人認為,「高雄連日暴雨氾濫,需要市長和市民齊心協力救災才行」、「人家可能沒有抱持這樣的心態,卻被無端下結論,也太冤」、「市長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市#豪雨#放假#救災#謝震武#姚惠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