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自備餐盒」偷打包 被抓多付1人費用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吃到飽餐廳,都會註明不能外帶,但卻有一名男子被拍到,他自備了一個餐盒放在腿上,再趁機把盤子裡的食物夾進餐盒內,接著又從背包內拿出橡皮筋,打包餐盒,整個過程早被隔壁民眾發現告知業者,立刻上前制止,男子坦承有偷打包,自願再多付一人餐費。

圖/TVBS

 
正在吃到飽餐廳用餐的藍衣男子,從盤子夾起來的食物,不是送往嘴裡,只見他東張西望觀察四周,眼看沒人察覺,筷子竟迅速的把食物放到桌子底下,仔細看原來他的腿上,放了一個餐盒,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早被隔壁桌民眾發現。

目擊民眾:「開始了。」

圖/TVBS

只見他又鬼鬼祟祟的,把手伸到地上的背包內,目擊者發現,原來他拿出橡皮筋,要把餐盒綁起來打包,民眾看傻眼po文,5/26吃buffet,親眼見證有人自備便當包了好幾次,馬上告知員工,他們也嚇到立刻上前制止。
 

典華總經理:「他當下有先道歉,他也就自己提出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做這件事情,我們有另外跟他收取餐費。」

圖/TVBS

男子當下被抓包,自願多付一人餐費715元,業者表示若在內用區,發現打包只要消費者吃完,就不會追究,而一旦離開餐廳發現偷外帶,就要多收一人費用。

餐廳員工:「這是您的餐盒,現在取餐時間為30分鐘。」

事實上因應疫情,業者剛好推打包方案,只要599,不用服務費,比內用715省一些,限時半小時,夾取自己想吃的食物,業者也提醒,內用一律禁止外帶,民眾可別貪小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包#吃到飽#外帶#服務費#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0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