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前夕拋「只做一任」?!孫大千:韓陣營無這類規劃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8:08

大「瑜」治水是否有成效,自5/22清晨起,大雨轟炸高雄一整天,38個行政區24小時累積雨量都超過200毫米的豪雨標準,最大24小時累積雨量甚至達超大豪雨等級535.5mm,已超過107年8/23的豪雨雨量。過去一年半,高雄市府團隊也完成許多治水工程,水利局表示,與過去豪雨相比,這次災情減少、淹水面積縮小,水退時間加速許多。高雄市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後勁溪上游區因為增高了0.8公尺的防洪牆,治水效果顯著。而6/6罷韓在即,治水成效也成為罷韓一大指標,日前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將在選前喊出「只做一任」,藉此降低罷韓投票率,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據他了解,韓陣營並沒有這類規劃,也不會做出更多的論述或政治動作,而未來這段時間肯定會有許多自稱韓陣營人士對外放話,孫大千也強調高雄目前仍是防疫優先,市政第一,希望支持者們能夠呼應韓國瑜的請求,一同協助高雄商業活動全面振興。另外孫大千提到,「問心無愧、為所當為、心無罣礙」是韓國瑜面對罷免案的態度,所謂「蓋牌策略」只是媒體的評論,韓國瑜並沒有這麼多的政治算計,之所以呼籲支持者不要參與投票,並不是要否定高雄市民的選舉罷免權利,而是因為這場投票推動過程中,有太多行政及法律上的瑕疵與不正義,推動罷免案背後的政治力量不敢苟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大白話##彭志宇##孫大千##許峻源##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