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祖厝遭法拍後撤銷 男子繳清1.8萬罰款


發佈時間:2020/05/2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5: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陳姓男子未繳罰單共約新台幣1.8萬元,名下3樓透天祖厝遭法拍,行政執行署日前撤銷拍賣後,陳姓男子今天到基隆監理站繳清罰單。

陳男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祖厝遭法拍後,家裡已向鄰居借錢將祖先牌位和神明移到他處供奉,至今已借了6萬、7萬元,這筆1萬8000元罰款也是向姊妹和友人商借。

 

陳男說,心情好很多,母親和孩子不用被迫搬遷,他也安心許多。

「我嚇都嚇死了」,陳男說,以後會提醒母親家中若收到公文書不要撕掉或丟掉,等他回來再把信件打開查看,未來他也會留在基隆工作,雖然薪水可能比較少,但起碼安心。

陳男表示,罰款是2張機車無照駕駛罰單,每張6000元加上滯納金50%共1萬8000元,下午繳完後,他會再找時間重考駕照,不過,仍有一筆1萬餘元執行費今天無法在監理站繳納,會等收到通知後再繳清。
 

至於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指陳家1樓至3樓都是未辦保存登記建物,也就是俗稱「違建」,陳男說,家裡整建至今已35年,整建時他才8歲,母親也不懂辦理相關登記,他會盡快向地政事務所詢問能否補辦相關程序。

全案起於陳男因未繳罰單共約1萬8000元,名下的3樓透天厝遭拍賣,於1月6日第4次拍賣時以135萬5400元拍定,陳男聲請異議後,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20日撤銷不動產拍賣程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祖厝#法拍#罰單#違建#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0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