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歲洪金寶近照暴瘦 親自下廚招待譚詠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4:13

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被譽為「最靈活胖子」,譚詠麟昨天(25)曬出合影,透露洪金寶到家中作客親自下廚,不過洪金寶瘦到粉絲幾乎快認不出來,尤其在70歲的譚詠麟旁,顯得相較蒼老。

圖/翻攝自譚詠麟AlanTam 微博

 
港星譚詠麟PO出一群好友到家中作客的合照,其中坐在正中間68歲的洪金寶,瘦到完全看不出來是他本人,而且看著比旁邊七十歲的譚詠麟還要蒼老,雖然比著讚、氣色不錯,但噸位大減,「靈活的胖子」形象不再,不過譚詠麟表示桌上的菜全來自洪金寶,他親自下廚,煮了幾道拿手小菜,聚餐的眾人們也舉起大拇指說讚。

洪金寶從2017年膝蓋開刀後,行動力大不如前,出門都以輪椅代步,不過只要一到片場又瞬間生龍火虎,加上患有糖尿病,決定為了2個孫子力行減重。

港星洪金寶:「老婆說我胖又不健康,又有糖尿病,那就盡量減少吃這樣吃那樣。」

 
2018年底,老婆高麗虹為了他的健康著想,勒令他戒吃澱粉類,並實行斷食療程,喝蔬菜湯代替正餐,洪金寶出席開鏡儀式時就已經瘦一圈,不過肚子仍然相當明顯。

2019年底,功夫明星釋小龍PO出和洪金寶的合照,當時洪金寶雖然雙頰有些消瘦、頭髮花白,但眼神炯炯有神、招牌肚子也仍舊,坐姿霸氣十足,最近除了到譚詠麟家中作客,也一起出遊,比譚詠麟年輕兩歲的洪金寶,戴著粉色頭巾,但神情略顯疲憊,身材也較消瘦,或許比過往少了20公斤以上,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角度問題,也有人說瘦一點對健康比較好,或許是為了調養身體,反而是好事一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洪金寶#暴瘦#譚詠麟#下廚#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8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