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AA制無極限」! 男崩潰喊犯X:怕她說走就走…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21: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交往時,有些男生習慣替女生付錢,但也有人採平分制。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平均月薪約9萬元,與女友經濟能力差不多,但女方舉凡生活中大小花費都堅決不讓他付錢,而是選擇平分,讓他感到無奈不安,「真正在她身上花不到2到3萬,好怕她說走就走…」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提到,與女友交往2年多,兩人經濟能力相當,月薪介於8到9萬之間,但女方卻從來不接受他的錢,舉凡出門吃飯、旅遊、約會等等都堅持「強制AA制」。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女友」)

此外,原PO抱怨,每次買東西送女友,對方隔天一定會在桌上放錢,就連生日辦唱歌聚會都會給錢,即使到女友家作客買禮物送對方父母,隔天女友也會私下給現金,「這些錢不收還不行,反而會和你鬧脾氣,跟她交往到現在,真正在她身上花不到2至3萬,好怕她說走就走…沒理由挽留她…我是不是另類的犯X男啊…」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女友」)

許多網友留言「她經濟獨立是好事,總比有些要你讓她『拿出錢包』,你就該死的好太多了!」、「就是不想欠任何人」、「替你省錢不好嗎」、「寧可人欠我,我不欠人的概念!畢竟拿人錢軟,我覺得很優秀啊!」、「轉身離開,互不相欠,毫無罣礙」、「很多事不是用金錢衡量的」、「她不想把你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是個很棒的女生,代表她很珍惜你」、「不想落人口實吧」、「這麼好的女生,還不趕快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A制#平分#女友#吃飯#約會#送禮#靠北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0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