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口罩難買! 為「農會雞蛋」逾30人排1.5hr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每周一內湖農會開門前就有排隊人潮,超過30位民眾等了1.5小時,都是為了要買牧場雞蛋,因為蛋農說雞飼料有加靈芝或紅麴等營養成分,對此營養師認為,雞蛋本身就有高營養價值,但想透過蛋攝取其他珍貴成分,倒不如直接吃靈芝或紅麴來的實際。

圖/TVBS

 
農會櫃台前民眾排隊等結帳,人手一箱,全是為了雞蛋而來。

長長人龍算一算超過30人,早上七點鐘不到就有人來排,這景象簡直比目前到藥局排隊買口罩還夯。

民眾:「反正這裡每次都要排隊,大概排多久才買的到這個蛋,大概半個鐘頭。」

 
農會賣雞蛋引發購買潮,原來是因為只有每周一才進貨,附近居民習慣一早就來買,才會出現排隊狀況。

圖/TVBS

民眾:「就方便,有看到就來買,這邊排隊滿多人在買,因為它進的量很少。」

實際買來一箱打開看看,農會雞蛋是紅殼蛋,與超市賣的白蛋相比,紅殼蛋蛋黃顏色較深,有彈性更飽滿,一箱農會蛋200元,大約有30顆,一顆6.6元,比起超市一顆4.5元價格稍貴。

民眾:「我覺得比較安心,因為是農會的蛋。」

圖/TVBS

黃金蛋來自桃園,主打飼料添加天然靈芝,還有β-胡蘿蔔素等成份,另一款彰化紅麴蛋,說是用紅麴餵食放牧雞群。兩種蛋價格差不多,但營養師認為,農會雞蛋與市售蛋,營養成分差別不大。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付額外的價錢獲取這種些微,很細微的營養,那這不如吃,不如直接吃食物。」

 
農委會也做出澄清,蛋殼顏色因為品種、遺傳性狀不同,雞蛋營養程度與大小顏色沒有關係,但民眾搶買也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會#雞蛋#排隊#靈芝#紅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6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