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年薪257萬太少! 網紅視網膜打消參選念頭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4:51

YouTuber視網膜最近透露,曾開玩笑討論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市議員,但月入百萬的他,發現議員薪水一年只有250多萬元,實在太少而打消念頭,而和他一起創立「歡樂無法黨」的市議員呱吉也贊同薪水差很大。

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YouTube

 
視網膜影片《眼球中央電視台》:「各位好,這裡是眼球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歡迎您走進本節的新聞直播間,我是主播視網膜,今天頭條關注香港特別淪陷區。」

字正腔圓的播報看來煞有其事,YouTuber視網膜靠著反串式新聞內容影片,吸引84萬粉絲訂閱,網路上擁有高聲量的他,最近突然爆料曾經想從政的想法。

YouTuber視網膜鏡週刊:「我去翻了一下立委的薪水,蛤好低喔算了吧,哈哈哈哈,(簡單來說你覺得當立委CP值不高)不高,(未來是一個選項嗎)不會。」

 
直白地說覺得立委薪水太少,視網膜自爆2018大選前曾和林昶佐聊到代表時代力量選議員的可能,但他發現台灣議員平均一年薪水是257萬元,對視網膜目前月收百萬而言,覺得太少作罷,但他可是有黨籍的。

創黨大會YouTuber視網膜:「大家也務必要特別小心,因為這一股暗黑勢力出來荼毒百姓大眾,連總統『香菜』英文也都從中作梗,笑什麼笑?她真的是『香菜』英文。」

去年11月中,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領軍,找來視網膜和志祺七七一起組成「歡樂無法黨」,連博恩都是黨員之一,但視網膜卻沒有要從政,連呱吉對於收入部分也表示贊同。

台北市議員呱吉:「如果今天讓我自己來選的話,的確市議員的收入遠比我當時做網紅要來的少很多,像5月的時候那個台北市政府想要找我拍個影片,那正常來講這個是要收費的,但這個台北市政府是我監督的對象,所以如果我跟它收錢的話,那我就失去了跟它監督的正當性,我個人就是做好事(免費拍),我這樣子就短收了可能幾十萬。」

呱吉表示,當YouTuber和議員的收入實在差很大,自己也只願意當一屆就不再參選,還是回去拍影片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視網膜#議員#參選#年薪#從政#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31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