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頭獎上看5.4億! 命理師:3生肖財氣充沛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0:43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威力彩連29摃,今天(25日)頭獎上看5.4億,若1注獨得,將是今年最高單注獎金,高額頭獎引發話題!命理師湯鎮瑋分析,最近一週即23日至29日,有3個生肖的受到財神爺眷顧,財運相當旺。

湯鎮瑋上節目分析生肖23日到29日運勢,屬猴、鼠、龍的人運勢有4顆星,在職場上享有「吉運」而且可大顯身手,且想要求職或在工作上的正財都很旺,可多加開拓客戶,或去學習第二專長。

 

圖/Facebook 湯鎮瑋老師

屬蛇、雞、牛運勢則有3顆星,貴人鴻運、處處得助,湯鎮瑋建議如遇困難可找專家,例如律師、兩性專家等,無論是健康、事業、財運方面都會有貴人相助。

屬豬、兔、羊則有5顆星好運氣,財氣充沛、得財順利,其中又以屬「羊」的人財運最旺,可以說是旺中之旺。

 
但屬虎、馬、狗運勢則僅有1顆星,恐有是非紛擾、禍從口出,湯鎮瑋提醒,有時講話太快或多管閒事,雖感覺是仗義直言,但這樣的舉動恐得罪小人,吃東西也要特別小心,避免病從口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力彩#頭獎#湯鎮瑋#正財#生肖#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83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