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逃家失蹤22hr! 超商尋獲竟稱「太無聊」

記者 李潔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20:09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年,日前逃家,因為手機被老師沒收,也聯繫不上,家長還一度急得上網PO文協尋。警方最後在附近的超商找到他,失蹤了22小時,但少年卻說只是因為「太無聊」,才不想回家,讓家長氣炸。

圖/TVBS

 
警方vs.失蹤少年vs.家長:「你爸在找你知不知道。」

找了一整天,警方終於在超商用餐區,找到了失蹤22小時的13歲少年,不知道自己闖禍,媽媽也在場,早就火冒三丈。

警方vs.失蹤少年vs.家長:「為什麼不想回家,很無聊啊,什麼叫無聊,你爸媽很擔心你啊,找了半天我們一直找他,在路上外面一直找他,找找找。」

 
圖/TVBS

家長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他逃家快一整天毫無音訊,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把他安全帶回,卻也讓爸媽差點被嚇壞,家人曾在網路PO文尋人,說他前一天從國小離開後就失蹤,加上手機被老師沒收聯絡不上,嚇得以為他發生意外,監視器也拍下他曾騎著Ubike穿越馬路,成為警方找人的線索。

記者何冠毅:「這名少年在失蹤之後,其實一直在住家附近街道閒晃,最後在超商找到他的時候,已經超過22小時沒有回家。」

去年25000多名失蹤人口未成年5600多人,離家出走和放學未歸的有4700多人超過8成,會不想回家可能是,親子間有衝突關係疏離形成推力,也會受同學朋友影響變成拉力,被網友鼓吹也可能是原因,甚至有特定團體專門吸收逃家少年,更要家長格外注意。

醫生:「家長可以站在一個關心的立場,可以用陪伴的方式而不是要去控制他,親子上面能夠維繫良好的關係,這個時候其實爸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圖/TVBS

少年自稱太無聊才不想回家,但家長說他最近接觸中輟朋友開始翹課,逃家不是第一次,畢竟會這樣肯定有原因,家長也得想一想親子溝通是否出了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蹤#親子#逃家#不想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9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