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穿花襯衫遊墾丁 民眾送木屐當場換

記者 黃筱淇 吳軒彤 / 攝影 李明輝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0:11

先前在清明連假,墾丁大街被列為旅遊警示區,生意慘兮兮,現在超過40天零本土感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遊墾丁兩天一夜,要從國境之南開始衝國旅,陳時中一到墾丁就換上花襯衫和運動褲,但配原本的皮鞋很不搭,有民眾送上一雙木屐,陳時中當場換尺寸剛好,一行人逛墾丁大街,還嗑了生魚片。

圖/TVBS

 
遊客vs.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你好帥喔。」

民眾尖叫聲不斷,下雨也澆不熄熱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遊墾丁,來到國境之南,換上南洋風花襯衫,還有防風運動褲,但配皮鞋似乎不太搭。

屏東縣長潘孟安:「歷史鏡頭,你看(部長)有備而來,也穿了運動褲。」

 
幾天前才說雨天也想穿木屐,民眾送上一雙,陳時中當場穿,這尺寸剛剛好,木屐上還寫著穩當當,0確診要再加零。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墾丁人正多的時候,我們發了一個細胞簡訊,害大家都清明節的時候,清明節的時候大家都跑光光,很不好意思,所以從國境之南我們開始來振興旅遊。」

疫情衝擊觀光業,墾丁大街清明連假,還被列為旅遊警示區,生意一落千丈,超過41天0本土感染,陳時中率團到墾丁2天1夜,衝國旅示範防疫新生活,他穿木屐逛墾丁大街,還大啖生魚片。

屏東縣長潘孟安vs.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來來來來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去年跟這次來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大部分都是開會很少到外面來逛,都沒有出來,今天人又特別多特別多。」

圖/TVBS

墾丁大街好久沒那麼熱鬧,不少人跑來追星,遊客媒體員警人太多,一度擠爆。

 
現場媒體vs.員警:「往前推看幹嘛,我們沒有退是不是,不然距離拉大嘛。」

大家停下腳步,保持安全距離,隊伍繼續前進,還有小粉絲拿時鐘,請陳時中簽名,阿中部長席捲墾丁,要幫在地觀光衝一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墾丁大街#陳時中#旅遊警示區#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0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