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王中平額頭摩古椅 詭異行徑嚇壞余皓然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7:00
《女人我最大》王中平用額頭磨古椅 嚇壞余皓然 。圖/TVBS
《女人我最大》王中平用額頭磨古椅 嚇壞余皓然 。圖/TVBS

女人愛買是天性,原來男生也不例外。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家裡屯積超多東西的余皓然來分享「老公的錢都花在這」。結婚23年的余皓然說,現在王中平很賊,知道買酒老婆會生氣,開始用點小心機,例如買老婆出生年份的酒。某次王中平出國返家後,多了個行李箱,卻嘴硬說不是買酒。後來余皓然收到帳單二萬八千元,王中平解釋:「妳知道我為甚麼要買這酒嗎?因為是妳的出生年份。」現場來賓們驚呼:「太浪漫了!」但余皓然一問起帳單問題,王中平竟說:「帳單妳可以幫我繳嗎?」讓余皓然哭笑不得。

 

    余皓然說,嫁給老公王中平學會了「看開」二個字,自己是實際的處女座,覺得東西只要用的到,經濟允許下都是可以買的,但偏偏老公買的東西就是「用不到」喜歡「屯貨」。其中王中平很愛買「椅子」,余皓然問這麼多椅子到底哪時會用到,王中平回答:「我未來想開餐廳,就用得到了。到時會按照這些椅子的色調去配裝潢。」家中放了兩張明末清初的椅子,是王中平跟九孔一起去買的。詭異的是,每天早上王中平起床後,會走到椅子前,用額頭去摩椅子,余皓然嚇到問:「老公你在幹嘛?」王中平說:「椅子要用人體的油去摩。摩完後不覺得很亮嗎?」余皓然笑說,以後等王中平的「復古餐廳」開了,大家的老東西都可以拿來佈置,主持人藍心湄笑說:「那要快開啊!我怕我到時候太老。」

    藍心湄也分享,自己都是買「必需品」只是數量比較多,前幾天一口氣買了八台不同品牌的捕蚊燈,因為想要實測那台最有效,就把八台都放在陽台,自己洗完澡後,在體溫很高時穿短褲坐在中間,看看哪台先發出補到蚊子的聲音。沒想到藍爸爸經過問她在幹嘛?藍心湄慌張得說:「我在背劇本啦!」,讓藍爸爸非常疑惑:「要演這種戲喔!」笑翻所有來賓。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余皓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54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