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孩子出車禍!人妻急叩「我是老婆」竟反遭威脅喊告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2: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撥錯電話竟被對方威脅提告!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有天上午剛進公司,就接到老公與孩子出車禍的消息,未料回撥後竟是一名陌生人接聽,於是向對方表明身分「我是他老婆」,下一秒才發現是自己不小心電話撥錯2碼,事後傳訊息向對方道歉,沒想到卻遭對方怒罵是騙子,更揚言「在法庭上見!」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有天剛進公司沒多久便收到先生的未接來電及訊息寫說,他載孩子上學的途中發生車禍,隨後便急忙打給先生,但沒想到接起電話的卻是一位陌生人,而她當時心想事態嚴重,便著急回說:「我是他老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對方聽聞後先是「蛤」了一聲,顯得相當詫異,於是原PO拿手機看了一眼,這才發現是自己撥錯電話號碼,急忙向對方道歉後,便趕緊撥下正確號碼聯絡先生。但後來撥錯的電話卻一直回撥,原PO起先用訊息告知對方,可能是電信公司轉錯電話,並表明對方與先生的號碼只差2碼,不料卻被對方斥罵「是騙子!」揚言因為「老婆很傷心」,已經去警察局和法院提告,讓原PO相當傻眼,反嗆對方:「叫你老婆打給我啦,很傷心什麼啦,我先生跟小孩剛剛出車禍,有我傷心?」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對話紀錄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對方的文法…」、「對方是不是有前科啊」、「可是這能告什麼?」、「完全看不懂對方在寫什麼」、「很明顯是釣魚手段,把妳騙出來看要怎麼花錢擺平,太老套」、「好傻眼」、「以後連撥電話都要很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妻#車禍#撥錯#電話#號碼#老婆#法院#提告#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1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