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市即完售 BMWi3、i8限量特仕車登場

記者 黃振源 / 攝影 林先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9:14
早在2011年BMW就已成立了BMW i 子品牌。
早在2011年BMW就已成立了BMW i 子品牌。

近年來全球汽車市場都吹起一股電動車風潮,其實早在2011年,BMW就已經成立了BMW i 子品牌,成為首間進軍電動領域的豪華品牌,並以”Born Electric”的概念來打造旗下車款,同時也展現BMW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決心。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全球限量200部,台灣1部的配額也已經售出。

為了持續推廣BMW i 品牌理念,總代理汎德在今年引進兩部限量車款,分別是限量生產1000台的i3s Edition RoadStyle,以及限量200台的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20吋多幅式黑銅雙色輪框,帶來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針對了外觀及內裝搭配多項專屬配件,車頭最顯而易見的是Sophisto Grey專屬車色,搭配亮銅色雙腎型水箱護罩邊框,帶來獨特的第一印象。車側方面則以側裙飾條,以及20吋多輻式黑銅雙色輪圈來構成。最後,在車尾也增添專屬飾條。
換上銅色天然真皮內裝,使車內氛圍更加具有個人風格。

內裝方面則是採用碳纖維飾板搭配銅色天然真皮內裝,並以專屬銅色跑車座椅和門檻飾板,營造出極具個性的座艙風格。此外,中央鞍座側邊更鑲有限量版專屬銘牌,彰顯全球限量的稀有身份。
車內採用不少碳纖維飾板,帶來熱血與科技感兼具的視覺效果。

動力方面,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同樣搭載1.5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動力,搭配性能表現優異的電動馬達。可以創造374hp的最大馬力,以及58.1kgm的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也僅需4.4秒即可完成,其性能表現絕對不容小覷。
 
BMW i3s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遊走在擁擠的都會當中。

適合遊走在都會巷弄間的i3s Edition RoadStyle,外觀配有專屬銅色雙腎型水箱護罩邊框、前保桿導流飾條與側裙飾條,讓整體外觀變得更加搶眼也更具優雅氣質。內裝方面則以Edition RoadStyle車型專屬的深咖啡色真皮內裝,搭配深色橡木飾板作為呈現,展現獨具品味的座艙風格。
i3s Edition RoadStyle車上的深色橡木飾板,成功帶出節能意象。

動力方面,i3s Edition RoadStyle同樣搭載後置式永磁同步馬達,創造184hp的最大馬力,以及27.5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可於6.9秒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純電行駛里程為285公里,相當適合都會通勤使用。
鋼琴烤漆鋁圈搭配側裙飾條,讓整體外觀變得更加搶眼。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的售價為新台幣1068萬元,i3s Edition RoadStyle的售價則是新台幣219萬元。兩款限量特仕車將從5月21日開始至7月5日止,於全台巡迴展演,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以親臨現場欣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BMW#I3#I8#EQC#Tesla#model 3#model X#model Y#model 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