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願意!」小7歲男友求婚 大牙破不婚主義520喊嫁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22:33
圖/TVBS
圖/TVBS

藝人大牙(周宜霈)傳喜訊,原本抱持不婚不生的她,上週與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外出用餐,男友突然展現早已策畫2個月的求婚儀式,大牙感到當場說「Yes!」。經紀人透露,大牙早就被男友收服,雖然男友年紀比較小,不過個性相當穩重,兩人選在20日登記結婚,取2020520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也希望兩人幸福長久。

圖/TVBS

 
大牙男友「阿廖師」早在3月就跟共同好友一起秘密籌畫求婚儀式,大牙不知情的情況下,上星期在藝人何依霈的店MURA包場,鮮花、戒指與下跪求婚成功。男友用心邀請了許多大牙的朋友到場,也請無法到場的朋友錄製影片,大牙又哭又笑地說「我要跟社會大眾道歉,我說不婚,堅決不婚,還是不爭氣的手伸出去讓阿廖仔戴戒指了,沒辧法,我們愛彼此」。除了愛,大牙還考慮未來老了要有人幫忙簽放棄急救同意書,因此點頭答應。

演藝圈好友到場祝福。圖/TVBS

求婚當天來了不少藝人演員前來為兩人祝福,包括貝童彤、劉雨柔、黃云歆、謝承均、曾莞婷、鄭仲茵、亮哲、王宇婕、李易、黃玉榮夫婦、潘逸安夫婦、趙駿亞、王晴、許瀞蔆,而嚴立婷、林佑星、高宇蓁、張書偉、方宥心、林筳諭則是事先錄製影片代替獻上祝福。

演藝圈好友到場祝福。圖/TVBS

 
不過目前兩人規劃僅先登記結婚,還仍未有公開宴客的打算,暫以防疫為優先重點,所以才會舉辧包場私人求婚驚喜,也深怕浪費大量的社會資源才會如此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牙#阿廖師#求婚#羽球#教練#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1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