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記者 汪廷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06:00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但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全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Red Bull Homestretch首戰於今年5月14日開賽,這項虛擬系列賽事以Sony PlayStation 4遊戲機專屬的《Gran Turismo Sport》賽車遊戲進行,九位車手參賽者將在遊戲中的Red Bull Ring(場地賽)、Colorado Springs(拉力賽)與東京首都高賽道(街道賽)上,分別以廠車、拉力賽車與卡丁車進行三場比賽。

 
即便是虛擬電競對戰,幾位參賽者間依然垃圾話不斷,歡笑整場。(圖片來源/ Red Bull)
 
除Hansen與Loeb外,Red Bull還邀請了Travis Pastrana、James Hinchcliffe、Bryce Menzies、Ken Roczen 與Scott Speed等世界知名車手參賽,連芝加哥小熊隊帥哥三壘手Kris Bryant與洛杉磯公羊隊四分衛Jared Goff也來共襄盛舉。不過,Jared Goff在最後一刻因故退賽,改由美國車手Alexander Rossi替補。
Kris Bryan在2018年時,於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的手中擊出生涯第100支全壘打。(圖片來源/ Red Bull)
 
首戰最終結果,證明了「薑還是老的辣」這句話;雖說Rallycross車手Timmy Hansen在Red Bull Ring賽道風光拿下第一,但都快五十歲的WRC老將Sébastien Loeb,居然在之後接連奪下Colorado Springs與東京首都高賽道的冠軍。
 
其中的東京首都高賽道卡丁車賽,因規定第三名才是冠軍,原本一路領先的Loeb在賽程中還刻意減速,把排位降到第四名的位置,但接近終點線前又突然超越前車奪下第三名,成為比賽冠軍;老將心機之重、城府之深,可見一斑。
 
瑞典Rallycross車手Timmy Hansen,在Red Bull Ring賽道中先馳得點,奪下冠軍。(圖片來源/ Red Bull)
 
Red Bull Homestretch名人系列賽第二戰將在美東時間5月21日(週四)中午12點,也就是台灣時間5月22日(週五)凌晨零時,透過Twitch.tv、RedBull and Red Bull TV和ESPN App公開直播,之後的包含第三至第六賽事同樣訂台灣時間每週五零時直播,直到6月19日舉行的最終決賽後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Red Bull#F1#機能飲料#PS4#GT Sport#電競#賽車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4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