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客少!康華飯店5月停住宿 龍都冰店搬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6:38

受疫情影響不少飯店、餐廳暫停營業或減少住房,藉此度過難關,位於台北的「康華大飯店」,官網5、6月無法線上訂房,傳出「暫停營運」消息,但業者澄清是配合大門和窗框施工,暫停5月住房服務,預計6月初能恢復,而有百年歷史的「龍都冰菓」,也傳出月底後要搬遷。

圖/TVBS

 
記者吳軒彤:「位在行天宮旁的康華飯店,因為就在捷運站旁,而且加上是商業和金融地段,所以是很多遊客會選擇入住的飯店,但現在也傳出會暫停營運消息。」

老字號飯店康華,大門鐵門拉下,卻寫正常營業,官網上5、6月房間訂不到,但7月後卻正常,難道又是疫情影響嗎?

康華大飯店協理王家誠:「5、6月的時候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很少接到訂房,國內外客人很少進來,我們剛好把我們大門做一個更新。」

 
業者澄清大門是門面,趁疫情客人較少時先整修,順便把窗框一併翻新,預計6月初完工,至於網上訂不到6月份客房,業者說電話仍能預約,館內除自助餐廳暫停,中西餐廳仍提供服務,生意受疫情影響的,還有萬華這家百年老冰店。

圖/TVBS

業者李老闆:「疫情的關係觀光客的減少,人潮有比較少一點,然後又因為租約到期啊。」

鐵門拉一半,員工裡頭為搬遷做準備,承租廣州街店面20年,租約到6月底就要搬遷,民眾覺得可惜。

民眾:「已經開了很久,又很有名的美食店消失了,對特地慕名前來的觀光客,一定會大失所望。」

房仲,廣州街的店面租金行情,每坪大概在2500至2800元左右,那他這個個案的店面,因為比較靠近捷運,可能一個月的租金大概在10萬元以上。」

圖/TVBS

相比原本廣州街店面,一坪約2500至2800上下,和平西路上店面租金,每坪約2000元內,店租確實能降低,疫情來襲不死撐,業者設停損點出招應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暫停營運#整修#觀光客#租約#康華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22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