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貴簽名鞋! 喬丹實戰鞋1689萬落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21:12
圖/TVBS
圖/TVBS

就算不打籃球的人,都聽過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這個名字,喬丹紀錄片「最後之舞」還在熱播,每集都吸引超過五百萬人觀看,現在喬丹的原汁原味戰靴,air jordan1在拍賣會以近台幣1690萬元的天價成交,寫下史上最貴簽名鞋紀錄。

對手包夾,MJ一個轉身殺到籃下,右手暴力扣籃,沒看過「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比賽,別說你看過籃球。

 

這雙紅白色相間,喬丹穿過的原汁原味戰靴,還有本人簽名。

在蘇富比線上拍賣會,以台幣1689萬元的天價賣出,成為史上最貴籃球鞋,「喬神」退役了,球鞋還在寫紀錄,最近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大熱播,回顧「籃球大帝」效力芝加哥公牛最後一個冠軍賽季,老球迷看得老淚縱橫,新球迷終於有機會一睹,大帝英姿。

「最後之舞」紀錄片導演赫希爾:「他有外表有魅力,他談吐得宜又聰明,他可能是NBA史上,最吸睛的表演者。」
 

「最後一舞」創造驚人收視率,剛播完的第7、8集,吸引520萬人觀看,紀錄片掀起新一波喬丹熱潮,也讓喬丹之子,再度受到關注。

喬丹二兒子Marcus  Jordan,曾效力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籃球隊,但父親光環導致他壓力過大,最後不打球了,出社會後決定善用「喬丹之子」名號,在奧蘭多開了一間限量Jordan鞋專賣店.

喬丹兒子Marcus Jordan:「我爸總是說,(經典款)球鞋就像是,查克泰勒(Converse鞋)的另一個版本,會持續流傳,人們總會穿著它去到處走,也為球鞋增添韻味。」

店內裝潢低調華麗,外面買不到的Jordan周邊.這裡通通都有,包括喬丹全家大合照,還有喬丹大帝的冠軍獎盃,宛如一間Jordan博物館,也成了「籃球大帝」死忠球迷的朝聖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可喬丹#球鞋#收視率#籃球#獎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2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