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手機遭偷 竊賊假冒警方問APPLE ID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0:18

新竹有名慣竊,偷遍新竹許多地方,而且他都騎著贓車犯案,有女子被他偷了皮包跟手機,結果竊賊竟然用失主的手機,不斷打給對方騷擾,還假冒警方詢問APPLEID,讓被害女子不堪其擾,不僅如此他的卡也被竊賊盜刷,總共刷了8千多元,根據調查他其實早已被抓過好幾次,因為不是現行犯每次只能函送,到真的能被法律制裁還得等上好一段時間。

圖/TVBS

 
白色外套男騎機車來到超商前,停完車走進去到機台操作,之後走往櫃檯結帳,拿出信用卡,刷完之後隨即離開店家,然而刷的是別人的卡,他跑了三家店,包含遊戲點數跟生活用品,總共刷了超過8千元,後來查出他還是偷竊慣犯,專門騎贓車下手,還偷遍整個新竹地區,卡片的主人是他4/14在新竹一間科技公司前,闖進貨車內,偷走皮包跟一支手機的被害人。

圖/TVBS

被害人鄭小姐:「嫌犯他就是可能看到有機可趁的時候,他就進去偷了這個包包,順手拿了手機。」

當下陳小姐,立刻鎖住手機SIM卡,結果嫌犯拿到偷來的手機,換上自己的卡,打開手機得知對方號碼後,每天半夜打去騷擾,還曾假冒警方身分,要她提供APPLE ID密碼。
 

被害人鄭小姐:「那警方也有說,這不是警方的問題,警方也有說他非常非常地難抓,那有把他移送,但是地方法院的問題,又把他放出來了。」

只是明明打電話來,被害人這頭都能知道他的資料,想反問到底要幹嘛。

口白:「你要做什麼,(因為我們最近接到一個投訴說),(你拿了別人的手機),(然後還假冒警方騷擾別人),(這方面你怎麼回應),(掛電話...)。」

圖/TVBS

卻是不回應直接掛上電話,其實這名鍾姓慣竊,不只偷過手機,因為沒工作以偷維生,騎著贓車到處尋找下手目標,還翻別人車廂,發現沒鎖就把東西偷走,還曾偷過別人包裹跟現金,受害者不計其數,每次被抓因為不是現行犯,警方只能函送,讓員警也很頭痛,現在竊賊仍在外面逍遙,受害者也希望他能盡早接受法律制裁,而不是時常得擔心,小偷是否又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竊賊#員警#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2012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