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巡廠只戴它!「台灣製」護目鏡成全球焦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9:13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訪視亞利桑那州一間N95口罩工廠,無視得配戴口罩的規定,只戴上廠方準備的護目鏡,沒想到意外讓他臉上的護目鏡成了全球焦點,其實這支護目鏡,正是來自台灣台南一家專業工廠,而且除了大陸,主要銷往美日及歐洲,最近受到疫情影響,產能倍增,每個月得出貨百萬支。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爭議再添一樁,因為他參觀口罩工廠,卻沒按規定戴上口罩,而且還跟工人聊天,成了最壞示範,不過他倒是乖乖戴上廠方準備的護目鏡,而這支護目鏡正是MIT產品,來自台灣台南。

整齊明亮的生產線,資深員工分工合作,有人安裝有人品管,最後還得密封防塵才能出口,每個環節嚴謹小心,因為這些護目鏡,幾乎都是要送到美日及歐洲地區,品質一點都不能馬虎。
 

護目鏡公司創辦人周文雄:「一般護目鏡你戴上說話就變這樣了,但是你換這支,你使用之後它不起霧。」

圖/TVBS

親自示範護目鏡有多神奇的,就是創辦人周文雄,他們兄弟倆,創業已經三十五年,民國74年生產太陽眼鏡起家,十年後轉型做專業的工業護目鏡,規模從十幾坪的家庭工廠如今變成兩千坪的專業廠房,而人數也從最早的八人,現在有六十幾人,最近受到疫情影響需求暴增,訂單倍增,每月能生產上百萬支。

護目鏡公司創辦人周文雄:「從農曆過年之後,全球訂單就一直在下了,從大陸先起步先下單,最近從二月底三月份起,就美國、日本及歐洲,就一直下單了,差不多訂單增一倍多的產能。」

公司的展示區,擺滿幫全球各大知名廠商代工的商品,就是看不到一款自主品牌,沒想到這次川普不戴口罩,只戴護目鏡參觀工廠,意外吸引全球目光,也間接成了這款MIT護目鏡,有史以來最大咖的產品代言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N95#口罩工廠#護目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4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