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線上畢典 政治體壇演藝界眾星雲集祝賀


發佈時間:2020/05/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6:43

每年5月是美國大學校園的畢業季,但今年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因為疫情取消,不過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則是為應屆畢業生舉辦了一場線上畢業典禮,而且眾星雲集,連兩位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都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大家好,我是蓋兒加朵,我很榮幸能祝2020畢業生畢業快樂。」

神力女超人獻上畢業祝福,這是美國CNN電視台,為失去畢業典禮的應屆畢業生,舉辦的線上畢業典禮,而且陣容超豪華,甚至還有兩位前總統出席。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所以想要世界更好就靠你們了,首先不要害怕,美國經歷過更糟時期奴隸、內戰、飢荒、疾病、大蕭條、911事件。」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我呼籲你們面對挑戰,因為世界需要你,你的國家需要你。」

就連NBA的「皇帝」詹姆士也來了。

NBA球星詹皇:「謝謝你們本來可以有一個畢業典禮,但為了大家健康,你們犧牲自己。」

還有前洋基球星「A-Rod」。

前洋基球星「A-Rod」:「疫情期間對每個人來說都很奇怪,但我們會挺過去。」

大提琴家馬友友則是送上悠揚樂聲,撫平疫情陰霾。

五月是美國畢業季,大多數學校因為疫情,無法舉辦畢業典禮,但加州州立大學,是少數的例外。

 
學校讓畢業生可以開車來領畢業證書,有人甚至穿著恐龍裝來,就算坐在車裡也能嗨翻天,

記者vs畢業生:「在疫情中畢業的感覺如何,其實蠻棒的學校的作法很好。」

車上貼滿汽球、畢業生們大按喇趴慶祝。儘管不能和同學好好團聚,但這樣的畢業典禮,或許更值得回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畢業季#畢業典禮#眾星雲集#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