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裁員轉做外送!她機車故障急叩客取餐 手機一震秒哭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許多外送員也在送餐期間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透露,送餐時突然發生機車熄火,只好請住在半山腰社區的客人親自下山來取餐,原本還擔心修車費和獎金,沒想到最後竟收到客人給的一筆小費,讓剛被前一份工作裁員的她感動到差點哭了出來。

該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分享,自己上週日(5/10)騎車到中和一處半山腰的社區外送餐點,不料卻在斜坡處突然熄火,試過好幾次都無法發動,無奈之餘只好打電話請客人親自下山來拿。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經過5分鐘後,見到客人騎車前來取餐,女外送員不停向對方道歉,最後緩慢滑行到山下,但當時已經半夜12點多,眼看身上沒有多少錢,還要搭計程車回家,加上當天的任務沒達成無法領獎金,一想到自己才剛被前一份工作裁員,現在又發生這樣的狀況,心情頓時跌落谷底。過沒多久,她突然收到手機傳來的訊息,打開一看才發現是剛才那位客人給的500元小費,感動到瞬間熱淚盈眶。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女外送員也在文中感謝客人的善心暖舉:「謝謝他在我失意時給我溫暖。」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這位客人是天使吧」、「低潮時來個溫暖,很棒」、「看了都想掉眼淚了」、「人間自有真情在,加油!」、「辛苦妳了,看完都快哭了,當下的情況一定讓妳很無助吧!加油!雨過會天晴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送餐#機車#熄火#故障#客人#小費#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1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