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性蔓延 新年式Giulia與Stelvio QV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2:37
新年式車型依然採用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510hp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lfa Romeo)
新年式車型依然採用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510hp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Alfa Romeo)

Alfa Romeo日前公布2020年式Giulia以及Stelvio Quadrifoglio的改款資訊,這回除了針對了內外觀進行微幅調整之外,同時也針對車機系統進行升級優化。更重要的是Alfa Romeo也替這兩款新車,導入第2級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讓喜愛蛇毒的車迷朋友除了能夠感受激情,也能夠輕鬆愜意地享受巡航。

新年式車型改採LED燻黑造型尾燈。(圖片來源/ Alfa Romeo)

從外觀上來看,全新年式Giulia以及Stelvio Quadrifoglio改採全新造型LED燻黑尾燈,並在水箱護罩及後視鏡蓋換上專屬配件。同時,Alfa Romeo還首次替Stelvio車型配備全新21吋鋁圈,使外觀更具吞噬道路的張力。另外新年式車款也新增三款經典顏色供準車主選擇,包含有6C Villa d'Este Red、GT Junior Ocra和Montreal Green。

 
車內可以見到大量碳纖維飾板營造熱血駕駛氛圍。(圖片來源/ Alfa Romeo)

在內裝部分,現在車主可以選擇紅色或綠色安全帶,讓車內配色更加多元。如果你有需要,還可以選配碳纖維背蓋的Sparco賽車座椅。車載系統方面,8.8吋的中央觸控螢幕這次針對Quadrifoglio車型夠提供機械部件溫度、動力輸出、渦輪壓力等數據顯示功能,讓駕駛隨時可以輕鬆掌握車輛狀態。
新款車機系統可顯示車輛部件溫度、動力輸出等資訊。(圖片來源/ Alfa Romeo)

兩款車在動力方面仍維持與先前相同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510hp最大馬力以及600Nm的最大扭力輸出,再透過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和Q4四驅系統的輔助下,提供讓人難以忘懷的駕駛體驗。另外,新年式車主更可選配由Akrapovič所打造的排氣尾段,讓排氣聲浪更加迷人。
導入第2級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後,讓駕駛更能夠輕鬆享受巡航。

為了能讓駕駛享受更愜意的巡航體驗,全新年式車款也搭載了第2級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這包含有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主動巡航控制、交通標誌辨別以及駕駛注意力輔助等功能,讓行車安全水準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alfa romeo#QV#Quadrifoglio#Giulia#Stelvio#M-POWer#BMW#AMG#M.BEN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343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