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續任文化部長!傳備戰北市 鄭麗君:先陪家人

記者 柳采葳 譚依倫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8:38

這次520內閣微調,以穩定為主,因此政壇人士就分析,關鍵在於,6月6日罷韓結果出來的布局才更有看頭,傳出,陳其邁如果到高雄補選,陳時中可能接任副閣揆,台大副校長張上淳被點名接任衛福部長,而目前確定的是,文化部長鄭麗君不續任。

圖/TVBS

 
文化部長鄭麗君:「我階段性的任務可以告一個段落,也應該是讓新繼者有更嶄新的做為,現在的休息,是為了備戰2022台北市長嗎,這陣子忙防疫紓困真的沒時間想選舉的事情,現在沒有想那以後呢,此時此刻沒有參選的想法,沒有參選的規劃。」

就是不提到未來,還有將近兩年鄭麗君還有時間觀風向,520第一波人事異動很保守,似乎也在為可能的第二波改組留空間。

行政院長蘇貞昌:「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只是不能偷看。」

 
圖/TVBS

蘇貞昌的劇本不知道有沒有包含,6月6日之後的人事異動,如果罷韓成功陳其邁補選高雄,副閣揆空缺誰來坐。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下一步有什麼規畫嗎,現在要看整個行政院的規劃,遵照行政院的指示來辦理,還會繼續擔任指揮官嗎,我在這個職位上當然就會繼續。」

其實如果陳時中接了副閣揆,同樣也能兼任指揮官,正好掌握各步會的後防疫措施,傳出如果陳時中離開,跟他在防疫上配合很好得張上淳,就是衛福部長好人選。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組召集人張上淳:「RNA病毒本來就一直在做一些演化。」

專業知識沒話講但就少了政治敏感,因此有醫生背景的前立委林靜儀也被點名,很適合擔任政務次長幫忙,只是目前他說沒有被徵詢。

行政院長蘇貞昌:「謝謝你。」

 
520改組穩定為主,6月6日後的異動更有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閣#副閣揆#鄭麗君#微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73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