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調16度仍熱爆!租屋妹崩潰…內行人揭3原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2:11
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示意圖/TVBS)
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示意圖/TVBS)

近日氣溫逐漸攀升,很多人都忍不住開起冷氣消暑,但卻有人發現溫度已調最低,不過室內仍不夠冷,不明白問題是出在哪裡?對此就有網友提出關鍵因素。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租屋處的冷氣每年都固定在差不多的一段日子會發生溫度調最低仍不夠冷的情況,而且就算清洗濾網也無法改善,隔了一陣子,冷氣突然變超冷,情況才解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由於沒辦法在超過24度的情況下睡覺,因此已整整1個禮拜沒睡好,而且還出現胃食道逆流、梅尼爾氏症等情況,忍不住崩潰直呼,「我快發瘋了,整個失去理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指向是冷媒不足或管線破裂的問題,「應該是冷媒問題,建議找修冷氣的師傅來看」、「冷媒漏光了」、「冷煤沒了吧」、「冷媒太多太少都會導致不冷」、「要補冷媒了啦 (冷媒管破洞外洩)」。
 

其中也有人認為也可能是溫度控制基板故障,導致無法正常運轉,建議請專業人士來查看或是自行將電源關掉重開,「試試看,找出冷氣的總開關,關掉重開,有時是因為機板當掉,總開關關掉重開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冷氣#溫度#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59

0.1949